南华

✨It Cosmetics 眼部遮瑕膏✨

专柜开架的遮瑕买过很多,这支应该是各方面的最爱了。

偏厚重挂的膏状质地,遮盖力相当出色,对付黑眼圈妥妥的。第二张图是随手画了Nars的DV,用了下面示意的一点点的量,手指随意拍开就可以遮得很好了,没有用刷子遮,用刷子的妆感应该会更轻薄当然遮盖力也会更好。后续眼下叠加粉底也很OK,妆感并不会显厚重。我一般眼下都会再用一层蜜粉定妆【我用的是Laura Mercier,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翻我前一篇lo】

产品有标注是waterproof,总体持妆效果很好,冬天在热空调间里呆十个小时也是纹丝不动,不卡粉不显干纹。当然之前最好还是用一些滋润度高的眼霜打底,对皮肤好一点。卸妆后也不觉得眼下变暗沉。

号称Anti-Aging,不过这一点也基本不用彩妆来操心。可以基本忽略。

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一共三或者四个色号,我觉得普通肤色的妹子应该Medium就够了,我买的Medium感觉深了,白皮妹子可以入Light。

购自美代,8ml,200RMB。8ml这个量我应该永远用不完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3)